close
一轉眼,到婦產科報到的時間又到了
今天要問的重點~就是我到底何時可以卸貨啦啦啦!!!!!!!!!!
還有聽聽糖寶的心跳~XD ! 合格就可以拿孕人手冊
(我是小姐,不是婦人,所以拿的是孕人手冊~)

我可是還先寫了一張小紙條!要去跟醫生請教哩



聽說那一坨就是他的心臟耶
然後還想請問醫生  吐得死去活來的我
可以吃什麼...
沒想到~
醫生說:「隨便!什麼都吃
吐了再吃! 不要吃太胖~瘦瘦得很好
維他命、葉酸都不用!我太太還一路吐到生......」

這....這....這.....哈~也太隨性了吧

糖寶的預產期是在2012年2月6日~
也就是吃湯圓的日子耶!!!!!!!!!!!!!!!!!!!
糖寶真內行~知道出來吃湯圓可以多長一歲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