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是個好時機,
但是,孩子是可遇不可求
長輩雖不急,反倒是小夫妻期盼生寶寶~XD

新手太太的婚後生活可說是適應良好 @ @
一切都歸功有一對好公婆

好姊妹即將要到英國去一年,
計畫四月底姊妹淘要去香港好好溜達放風一番 ~
便跟小英達成共識,回來後就順其自然,期待孩子的降臨

沒想到,在五月中旬以後,
糖甜甜開始不時昏睡...昏睡....
持續近兩周後,開始嘔吐...還長出豆子
(是對還是不對?)
合歡山出遊的早上,竟然拋棄7-11關東煮,突然神經斷掉的在大清早說要吃泡麵!

同事也覺得不對勁,直叫我去驗孕
(OS.生理期的時間還沒到...是有什麼好心急!?)

而小英說 :「不要得失心太重,才剛開始努力,別心急!」
( 他一直深怕我是在催眠自己像個孕人...擔心我是得失心太重之類的...)

眼看著我還是繼續虛弱著...日也睏、夜也睡!
又折磨了兩周後,答案揭曉的日子也一天天的逼近 
生理期終於超過了一周仍沒消沒息 !

耐住性子等到禮拜六早上,老公出門上班之際,
立刻跳下床衝進廁所
一邊告訴自己平常心~平常心

結果

眼前突然冒出的兩條線  嚇翻我了!!!!!!!!
傳了簡訊給小英 : "鬧出人命了"
驚魂未定的慌亂跑回娘家

天哪 !!! 也太好孕吧 !!!
說生就生...................................

原來,從五月中開始,肚皮裡的總統套房住進了嬌貴的小人
話說,這孩子從胚胎就開始調皮了~到底是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