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計畫中的事
但當真的遇到了,還是會挫一下
真的可以嗎?(抖...)
畢竟,我也曾為了照顧生病的小英,差點捅聾他

小孩生小孩,我該怎麼辦呢~小英爸爸......?
(他倒是一臉老神在在...)



這顆綠豆竟然就是糖寶,真是太神奇了
好像又回到小學上自然課的時光...不是每天都要寫觀察日記?
(也可以說像養蠶寶寶的心情...)
可惜我最討厭自然課...
因為綠豆放在布丁盒裡有股奇怪的味道,蠶寶寶跟寄居蟹又噁心至極
當時都是苦到糖爸爸...要撿去照顧

但,這次誰也幫不了我了
不過養狗我不也照顧的很好?^////^
糖寶,媽咪會用愛好好灌溉你的!
就靠著這股傻勁一起渡過這10個月吧~
畢竟我兩是在同艘船上~對唄 XD

新手第一次,太緊張!
竟然忘了問醫生糖寶幾週...
還有,我的卸貨日是何時啊??!!
拿著超音波照片就出來了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