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逃不過的試婚紗終於還是來了
因此找了最貼近的姐妹作陪

高小英也找了大頭壯膽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換衣服

我覺得我的胸部好可憐
所有禮服的重量~~都壓在她們上面 哈
好多元的造型
都是初體驗

回到家裡,
有股不安心的感覺
我知道是因為,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還不明白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兼顧造型的多元化,
又不能脫離自己的氣質太遠
龜毛的我
平常外出,服裝都會搭配過
最怕穿的跟場合格格不入
(職業病~~職業病~~~~)

透過照片的呈現
禮服都很美,但是跟想拍的地點
都有點不貼近
主題有點散

有些禮服很美,但是拍照卻不那麼出色
適合婚宴穿,肉眼才看的到細緻的布料花樣跟點綴
有的看似不起眼,但剪裁與身型若合~~透過鏡頭 反倒非常搶眼
回家看著照片  還真有這麼回事呢!

徹夜嶄轉難眠
跟北鼻聊過之後,
答案都明朗了!
於是又快樂的打電話給鄭姐
不愧是鄭姐~~他那聲寶貝~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好安心

建議我可以將資料寄給他
幫我們安排時間
不嫌麻煩的週五過去一趟重新試過
否則等5/24溝通風格在橋會太趕

於是跟北鼻找了很多資料
針對顏色、款式、風格歸納

心裡又開始擔心眼前這些我想穿的衣服會沒檔期,
心慌慌~

北鼻就說那就等到檔期空了都能穿到再拍
妳滿意再拍
(心裡知道若是這樣~重新請鄭姐與禮服秘書幫忙就好,
怎麼能為了禮服一直延  哈)

對,他向來有強運!
一定會順利

話說回來~不過是件禮服
這件也美、那件也美,有這麼嚴重嗎?
老公都找到了,挑婚紗有這麼難嗎?(咬手帕~~~)

...........對  就是這麼難啦


謝謝鄭姐~~你真是我在汪洋裡的游泳圈
北鼻則是讓我靠岸的港口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