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跟紙片人好像是每個新娘子無可避免的事!

5/10就要挑禮服,

應景的我也開始

早餐

一杯蔬菜汁+一片燕麥餅

中餐

繼續吃我的素食大便當

晚餐

一杯蔬菜汁或是水果

(以上只有週一至週五乖乖實施)

有應酬又另當別論了

 

我減肥的方式很隨性

看到想吃,還是吃

卡路里也沒在看

 

最大差別

是沒有豐盛早餐!

以往最愛跟北鼻去吃早餐

這樣的飲食維持了一週多,

牛仔褲就鬆了

 

比起少吃我還是喜歡運動塑身

呼拉圈、游泳、腳踏車

手受傷後~就通通閉關了

北鼻原以為他只是陪我去挑禮服

男生也是要穿西裝八!= =

頓悟的他  說開始晚上一起游泳或跑步

平常他下班後  大概體力就被榨乾了

實施的第一天 (距離挑禮服也沒幾天了!哈)  我們去了泳池

因為傷口還沒癒合加上太久沒去

顧著到處跟人敘舊

我只游了一百公尺就在做spa

而北鼻游了七百公尺

嘴饞的我慫恿他說  裕民路口有間好吃的鹹酥雞,

百頁超好吃低,在過去有間魯味,游完泳我都會買回家吃

 

十點多 相偕走出泳池門口

兩人就開始討價還價要吃什麼

最後 捨棄了油炸的超好吃百頁跟香噴噴雞排

但買了一大碗滷味 和一千cc的冬瓜檸檬冰

隨後...兩人頂著圓嘟嘟的肚子回家睡覺

北鼻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