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清楚自己喜好以及怕麻煩的人
尤其對於美 喜惡很鮮明
而Iven只希望能讓我拍的美美,當個美新娘
故婚紗公司全權讓我作主 價位或贈品,
只要有需要用上的,能提供就好,
並不太計較
針對我喜歡的幾間 跟Iven再逐間參觀並訪價
不浪費太多時間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手製禮服真的很美,很誘人
辛辛克萊婚紗概念店:活潑有趣!
香榭大道:CP值高,雖算愛國東路最貴的婚紗公司,
但比起蘇菲亞和C.H已經算價格實在 

雖無品牌迷思,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選擇有規模的婚紗公司,買個保障
蘇菲亞跟CH不在我考慮的原因是太大牌!
較美的禮服都要加價,大概一萬五~兩萬六不等
沒有10萬元以上 大概拍不出我滿意的作品
(中山北路上,與其他相比等級包套,他們兩價位算很高) 

今年婚紗展採預約制,給人較舒服的感覺
恰巧 我們被帶位的就是香榭大道
接待我們的是負責海外的蔡副總 
權限較寬的她對我們要求都很阿莎力的答應
加上 我客戶Tony跟他們關係匪淺
搭了這班順風車 有特別的照顧
蔡副總要拿我們的作品做香榭樣本 ,
選定30組尊爵包套方案 $ 68800
談定價為$ 52800 

見我點頭,
Iven當場下了兩萬五訂金 (包套內容日後再分享!) 

對於新人來說 拍婚紗 這大重點
原先像根針插在心頭上
如今已經可以拔掉了 
其它繁俗禮節都交給大人們傷腦筋!

阿! !
還有…度蜜月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