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行,是件很難的事

萬事起頭難 說的真沒錯!

也不知該從哪件事開始

→新居

公婆雖有準備房子給我們

為了先省去許多裝修跟買家具的惱人瑣事

絕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怕我老公會餓死

以及我應付不來

我想,婚後先和公婆住一陣子

相互了解後,過段時間再搬出去

人多才熱鬧 是吧

但是

真的好多事喔!整個茫然

→挑日子

到目前還是好多未知數

訂婚確定在今年

結婚我盼望可以到農曆年後

糖爸比跟媽咪也是如此希望

因為~~過年我還可以任性的去旅遊

 

可是  北鼻希望不要拖太久

想在今年完成

而未來的公婆是很隨性,

覺得每個週末都是好日子 >////<

以我們倆高興就好

 

訂婚跟結婚是否同一天?

或訂婚跟結婚分開,但訂婚宴客挪到結婚一起?

 

→廠商

婚紗公司?

新秘?

喜帖?

餐廳?

禮儀?

蜜月?

如今,我們兩能先進行的,好像只有婚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