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由日這天  我傻傻地成為高太太
左手大拇指  還不知道何時被竹籤活生生插入
於是在婚禮當天  的清晨中醒來
我回頭向伴娘疑問的求救
為什麼  大拇指好疼痛

但是忙碌  讓我忘記了一切

直到  帶著疲憊的身軀
沉重的步伐攤在新房的床上

大拇指逐漸莫名的紅腫

為了這去掛急診?....
我怎能丟棄我的自尊呢?
忍!!!!!!!!!!!!!!!!!!!!!!!!!!

於是一大早...狼狽又拎著兩卡皮箱
跟夫君 逍遙的蜜月去
 
為什麼是兩卡
因為一卡皮箱是我的嫁妝
還是滾滾送的,他特別為我兩訂製的,上頭有我倆的名字

但是 我怕...回程要買東西  會不夠裝
所以特別又拎一卡...
(其實..是因為隔天就出發蜜月,根本無法思考享受整理行李的樂趣,到底丟了什麼進皮箱~我也搞不清楚!!!)
也許  帶了不需要的東西  或許  壓根忘了該帶的東西

好笑的是
我直接把11月份關島帶回的行李...
那疊洗好的衣服  原封不動直接放進前往峇里島的行李中~

然後在婚禮前就把皮箱扔到夫君家
反正季節一樣
(大概是未卜先知 ...當初洗好就一直放在矮櫃上...一放就是快三個月 @@ )
 
因此  有效率的我們
雖然十點半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再把身體  頭髮   臉  從頭到腳 狠狠刷過一遍
十二點半便把出國的行李收拾完畢


大拇指呢  
他給我使勁地長大...
腫了起來  還長了水泡
像麵龜
一點也不惜皮的我   不禁開始哀號了
 
 巴里島耶

是個SPA沒完沒了...泡澡沒完沒了的地方

我想到我的藥包
西瓜霜、過敏藥、感冒藥、伏冒熱飲、綠油精、薄荷棒、痠痛藥膏、與一片ok蹦

除了唯一的OK蹦.............其他好像都不能處理我的大拇指 

放棄了藥包
開始  在隨身包包猛挖

翻了老半天後
滾出了....一條歪屈扭八的小藥膏
是很久以前  小英皮膚過敏擦的藥

.....感謝這條藥膏
暫時讓我度過了難關
還可以在峇里島  熬過五天

回國後立刻看了醫生
這個傷口

讓我..........跟醫生報到了兩次

太蝦太蝦

搬到新的地方
先熟悉的果然是當地的醫院

在這裡....我已經拜訪過四間醫院惹

高太太
你到底要怎麼照顧全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