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作客
家裡地板擺了好幾個禮盒
其中
四姑姑提來一袋讓我眼睛發亮的伴手禮(在眾多水果禮盒裡,我眼裡只看的到她 ︿︿")
  

         
  

可愛可愛~~~
這不是彼得兔嗎?
哈哈哈

不過裡面還真是小包裝阿
只有10個小包裝
一個PAC裡才兩支捲心餅‧‧Orz  |||
害我好捨不得吃
口感不甜不膩耶
很合我胃口
算一算裡頭才一共20支
埃埃埃

好快我就會吃完了啦
算算已經吃掉兩包了只剩8小包了

外表的鐵盒還是立體凹凸的圖案
摸起來真有質感呢

這個漂漂的鐵盒要拿來裝我的寶貝!

吃完還想吃~~~盤算要去找找看哪裡買得到,
這真是個好看好吃格大伴又討喜的精緻拌手禮!
馬上就能收買人心呢!
至少我就這樣被收買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