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吃過讓我戀戀不忘的巧克力
雖然是女生,但是卻不是很愛甜食
尤其是巧克力阿,更是絕緣體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我不是不愛
只是沒遇到千里馬阿                                                          
  

他看起來是不是粉嫩粉嫩的阿
沒錯,就是他阿
      
2/14情人節
公司負責畫動畫的先生送了我們一人一盒
包裝很精美
裡面有附一把小刀可以分割
但我不是小嘴巴
直接以它分割的尺寸抓起來就吃了
這次我吃到的生巧克力
有兩種口味~~香檳和橘子
       
放到嘴裡滑溜滑溜
入口即化就是如此
表面灑的可可粉融入嘴裡有綿綿細細的感覺
咬到裡層就有紮實的感覺
還有香檳味散出呢
香香濃濃的感覺(都快醉了)
至於橘子口味~~吃在嘴裡有熱戀中的酸甜感覺
嘴巴還在吃手還是會不自覺一直去拿(這時候應該把手剁掉)
應該要慢慢品嚐才是阿
這跟一般吃起來的巧克力口感大大不同阿
市面上巧克力吃起來 乾、堅硬沒水份
而ROYCE低脂低糖新鮮
整個就是用巧克力的原漿、洋酒和濃醇的鮮奶油
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跑去查了一下
原來它是北海道的名產阿
口感綿密稠軟中帶有咬勁
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一盒裡頭有20塊
價格大概是300~400之間吧
情人節誰說要情人在身邊才有戀愛的感覺呢
今年情人節有ROYCE陪我就夠了~~~~~~~~~~~~~~~~~~~~~~

補充:ROYCE哪裡買?
            遠企B2
                           

聽說他還有巧克力醬跟巧克力片,一定要去把它帶回家嚐鮮!
ROYCE~~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