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牽掛著唐氏症篩檢這件事
其實後來我不太去爬文,
因為知道的多  就會擔心更多
然後...無止盡  。・°°・(>_<)・°°・。

朋友中有好幾位差不多同期的新手媽媽
因為在第一孕期約11-13週就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也就是貝鼻 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準確率約85%)
是自費的
大部分醫院都是在15-20週才直接做中期唐氏症
是媽媽的四指標拇指篩檢
(扣掉補助後,自費 NT 1100)

其中有個好姊妹在初期檢驗就有某一數值顯示為高危險群
於是等候安排羊膜穿刺檢查(一般是16週-20週做)
為胎兒安全,需要母體羊水足夠後,才能檢驗
檢驗後需再等2週後的報告
從懷胎開始,爸媽就為孩子的健康開始提心吊膽
(不是高齡產婦的北鼻比較會有健康的堪慮嗎? 怎麼....感覺年齡層降低了~是現代人身體都比較差嗎 @@)

得知許多人都有做初期唐氏症檢驗後
我心也開始慌了
(但也來不及補做了........)
於是今天產檢正想著要跟醫生提議如可以提前做中期檢查就提前吧!!!!!!!

還好,醫生就主動幫我安排...
如有異常在一週內醫院就會先以電話通知!(請祝福我們...順利的度過!!!!!)

 糖寶是個正妹惹!!!!!!!!!
瞧!有個俏鼻子呢~~~大家都說鼻子是像媽媽喔!!!
如小英爸爸所願了~~有個小情人   (((o(*゚▽゚*)o)))
公婆、我爹娘都歡天喜地!
妳的舅舅糖蓬蓬還特別打電話給我呢!!!

糖寶 大家都很喜歡期待妳的到來呢
妳要繼續加油喔!!!!和媽媽一起~~~
我們都準備好了,只等妳健康的來到這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胎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