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桃媽罵,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意

小桃 :結婚是冬天還是春天?春天,可以穿露一點
糖 :恩恩~
小桃 :除了新娘,我們這些小姐也可以穿漂亮一點,冬天包起來,很無趣
糖 :這些小姐....
糖 :噗...我笑了
小桃 :怎樣?不可以嘛?
糖 :這些小姐......
小桃 :靠腰,你笑個屁?
小桃 :我們本來就是小姐,還沒出嫁,都是小姐
糖 :(靜默.....繼續笑著發抖)
小桃 :等我四十歲,你可以叫我老小姐
糖 :(整個笑趴了...)

小姐阿!被稱呼小姐真好~~~~(揮別...)
以後我上菜市場,要被叫太太了耶      XD

此時的我...
大概還沉浸在待嫁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階段
沒空去惆悵步入太太的這恐怖的身分

所以還繼續在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